ziv耶耶耶

三十抽两张五星加一张婚卡对刚入坑的我来说还算可以吧(66我也喜欢你张卡 可我更想要11的呀 ˃̣̣̥᷄⌓˂̣̣̥᷅ )

算算手指把心迹书简换到两个羽毛笔再加我现在三千多的小熊星座还可以二十抽所以我应该还是有机会再出一婚卡的吧

孩子刚入坑有什么需要留意的嘛 北极星需要特意存下来嘛

ps:孩子只是个刚入坑第八天,刚过5-21关卡,lev28,六星卡一共3张、五星卡一共6张的小萌新而已

球球各位夫人提点。゚+.ღ(ゝ◡ ⚈᷀᷁ღ)

☆˖°日本时间28/5/2022 00:00☆˖° 

☆˖°上海时间27/5/2022 23:00☆˖° 

一年又过去,今日已经是第三年啦 

存了四百几星石就一次过用了吧

 你的ur卡我势在必得♡(˙◁˙ )ハ 

新一年你再这样喝酒,我就把你的电钻扔了

身为i7和Mezzo宝妈的你也辛苦了

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v`˵ )  

希望你可以多多依靠队员,别把事情都抱在自己身上

(⸝⸝⸝ᵒ̴̶̷̥́ ᵕ ᵒ̴̶̷̣̥̀⸝⸝⸝)-♡

就算以后遇到什么事情也好 ,还请继续綻放笑容吧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ℍ𝕒𝕡𝕡𝕪 𝕓𝕚𝕣𝕥𝕙𝕕𝕒𝕪 𝕥𝕠 𝕆𝕤𝕒𝕜𝕒 𝕊𝕠𝕘𝕠

求一下这篇文的作者和名字

这里面大概是说“我”穿越鬼滅的不同时间线牺牲自己来拯救有一郎、香奈惠和大哥等人,事后还被九柱和主公讨论“我”的样子呀发生的经过什么什么的一篇文

我想应该是2021上半年的文,有搜过合集的名字可还是找不到,麻烦一下有知道的告诉我这名字;▽;)ノ

不知道大家在看到认识的人跟自己喜欢的同一个东西 会不会感到反感

事情是这样的 我刚刚在刷朋友圈 看见初中同学(不太熟那种)发了爹地的同人图 再配“😍😍” 第一个反应不是🌿遇到同好了 而是有些反感 是大家都有还是只是我的问题


题外话 可能因为对方是那种看一个喜欢一个 虽然不看也不熟悉 可能全名叫啥都不知道那种 可是喜欢就买买买(家里有钱 所以我才蛮反感的(?


P1.本来只是趁着上课无聊,随便拿了张纸摸鱼,想不到画出来的结果,自我感觉良好:D

    反而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拿张新纸画

    没信心画五官啦怎么办(¶A¶)

P2.是临摹的原图